close

台模特兒蔣怡笑談中誕愛女 老公剪臍帶

模特兒蔣怡日前剖腹誕下愛女,取乳名爲“嗡嗡”,重2.65公斤,珠寶設計師nike老公翁狄森(Dickson)全程陪同,並拍片拍照纪念。蔣怡表明因为需求下半身麻醉,所以沒有什麽感覺,她笑言:“我當時還和老公談話講笑,當寶adidas官方目錄 寶差不多要出生的時候   adidas官方目錄,麻醉師在旁邊倒數,我都好等待。” 

 



  蔣怡稱第壹眼見到寶寶nike時感覺很戲居化,她說:“我仅仅看了寶寶幾秒,Dickson就要幫寶寶剪臍帶,醫生又要帶寶寶去清潔,我覺得一切的事都來得好快,好難信任已經生了,我感動到壹直大喊。”至于初爲人父的Dickso    dc滑板鞋 n笑稱:“寶寶的臍帶好堅韌,我剪  converse帆布鞋 了良久才成功。感覺好開心、好美滿。”

  蔣怡刻不容缓在微博中共享喜訊,寫道:“肚子裏那個扭動著的小怪物不見了,眼前nike是壹個這麽完满精美的生命,每壹條頭發每壹根睫毛都恰到好處,真讓人不敢信任!我抉定,這個小生命,壹定要无拘无束,快快樂    puma運動鞋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曼哈頓運動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