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台灣金曲獎奪最佳男歌手 林憶蓮封後

第24屆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在台北小巨蛋 adidas球鞋舉行。當晚,金曲獎共頒出音樂類26個重要獎項,其间,蕭敬騰以《以愛之名》專輯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女歌手方面則由林憶蓮摘得,已故歌後鳳飛飛榮膺大會頒發的“特別貢獻獎”。

蕭敬騰、方大同搞笑互動

當晚,同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蕭敬騰與方大同  nike 搭檔頒獎,在台上兩人互相吐槽笑翻衆人。

蕭敬騰與方大同首要壹起頒發“最佳新人獎”,蕭敬騰俄然哀怨:“我入圍過壹次最佳新人、三次最佳男歌手,結果都沒得!”方大同笑著回應:“搞不好這次會頒給妳啊!”讓蕭敬騰當場驕傲起來:“那怎麽好意思啊!”說完還在台上接受咱们掌聲。

不過當方大同哀怨自个也都沒得,蕭敬騰卻回他:“妳連新人獎都沒入圍過要怎麽得啊!”還當場定格引發全場爆笑。

緊接著頒發“最佳專輯包裝獎”,蕭敬騰又吐槽方大同:“妳包裝那麽爛!”讓方大同不甘示弱的回:“妳專輯包裝也很爛啊!”兩人默契極佳,爲現場帶來不少笑聲。

蕭敬騰獲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台上大喊:我很興奮

盡管方才是兩人在開玩笑,最終,蕭敬騰還是憑借《以愛之名》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壹舉擊敗同入圍的周傑倫、方大同、林宥嘉、小宇(宋念宇)。

領獎時,蕭敬騰掩飾不住內心喜悅,“多給我壹點時間,謝謝金曲獎、評審、唱片公司、經紀公司、父母,唉…。唉…”。話音剛落,他馬上接著說:“我很興奮!謝謝壹直以來支撑我的全部兄弟。”

林憶蓮摘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常石磊代領獎

這壹屆金曲獎的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競爭剧烈,入圍的包括有蔡依林、鄧紫棋、林憶蓮、家家、徐佳瑩與盧凱彤。經過竞赛,林憶蓮以《蓋亞》專輯摘取該獎項,笑到最後。

當晚,林憶蓮雖獲獎卻意外缺席,而這也是  adidas外套本屆入圍者中唯壹缺席的壹位,現場壹片嘩然。

一同制作《蓋亞》專輯的制作人常石磊代她領獎,並代念感言,“謝謝評審們,很遺憾不能親自來領獎,想謝謝壹路教過我的老師們,和幫助過我的人,謝謝,Love ,Sandy(林憶蓮)。”

除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外,林憶蓮還以《蓋亞》專輯摘得最佳    adidas官方目錄國語專輯獎、最佳專輯制作人獎(常石磊、林憶蓮),另外,她欽點的音樂人常石磊也憑借這張專輯,榮獲最佳編曲人獎。

周傑倫“暗諷”舊愛蔡依林

當晚,“雙J”組合再次合體引發頒獎禮的最大話題。

頒獎禮上,由于蔡依林(Jolin)沒能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周傑倫在台上先是安慰對方別難過,後來竟還“暗諷”蔡依林和其男友錦榮壹同健身的事。

周傑倫頒台上直接問:“迩来有健身嗎?”蔡依林爽快回應,還回說周傑   nike最新鞋款倫健身作用也不錯。周傑倫最後卻笑說:“妳兄弟如果沒空,可以去我的健身房。”壹番話致使全場大笑。

 

arrow
arrow

    曼哈頓運動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