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時代徐賢慶生謝粉絲 不想讓咱们失望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徐賢爲迎接自个的22歲dc板鞋 生日,通過官方網站标明:“真的非常感謝咱们,爲我nike鞋徐賢,徐珠賢祝福6月28日的誕生,以及用 nike愛填滿我人生中的壹有些,感謝在無法回来,無法接连,無法抹去的此刻與我在壹起。總會想,我真的有資格接受這麽多的愛嗎?如果讓這些人失望的話怎麽辦呢?雖然壹直有對咱们的谢谢和重壓感,但僅憑咱们給我的愛就讓我感受到了许多我人生的價值。”

接著标明“雖然無法成爲讓所有人滿意的人,但如果有通過我显露 nike官方鞋子型錄小小浅笑的人,即使是壹次,我也會感到特別特別的夸姣。我會更加极力!我愛妳們。”

少女时代徐贤自拍庆生

 


附上的相片甜美可人,四張不一样的表情非常引人喜愛,看到相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标明“哇!長得也俊美,文章 nike外套寫得也极好”,“真的非常非常祝賀妳的生日哦!”,“好可愛,好甜美!”等等。+

 

 

 

 

arrow
arrow

    曼哈頓運動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