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開發促進兒童腳部發育功用安康鞋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30日報道, nike官方鞋子型錄近年來因为腳部肌肉不發達而形成拇外翻等問題的兒童越來越多,nike官方網日本運動鞋廠商相繼開發出了能促進兒童腳部發育功用的安康鞋。

  這種安康鞋中墊有壹層凹凸crocs特賣會2013的鞋墊以增強舒適感,同時加厚腳後跟的有些使腳後跟愈加固定,這樣走起路來感覺十分輕便自若,就像光腳走路壹樣。

  櫻美林大學终年從事兒童腳問題研讨的adidas外套教授阿久根英昭說,爸爸妈妈要多注意兒童腳部的發育情況,有問題及早發現並給他們穿合腳的鞋,這樣就能讓他們的腳从头恢複到安康狀態。别的,檢查鞋子是不是合腳,只要把穿過鞋的鞋墊取出來看看即可。若是合腳,adidas官方目錄應該在鞋墊上留下5個腳趾明晰的腳印,若是不合腳,鞋墊的頂端有些就會變薄、變髒.

 

arrow
arrow

    曼哈頓運動精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